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200公分釣竿闖機捷 港客遭阻怒打保全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6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22:03

桃園機場捷運發生一起旅客毆打保全事件!上午9點左右,一對香港籍夫妻,帶著小孩準備搭機捷到桃園機場搭機回香港,但他們帶著一根長度超過200公分的釣魚竿,不符合規定,準備進站時遭到攔阻,結果妻子竟然搶走釣竿硬闖,甚至毆打保全。


 

男子手裡抱著長形物體,準備搭上電扶梯,但他突然轉身大罵,男子脾氣火爆,甚至雙手一攤開始大罵,讓一旁保全跟捷運人員很為難。16日早上,一對香港籍夫妻,帶著2個小孩要搭乘機捷,從台北到機場搭飛機回香港。結果他們帶著一根長超過200公分的釣魚竿,當場被阻止進站,結果妻子突然搶走釣竿,硬闖奔向月台,下樓之後再次遭阻,結果她竟出手毆打保全肚子。

因考量港籍旅客搭機返國的時程,且無明顯傷勢,決定不予提告。根據桃園機場捷運跟台北捷運的旅客乘車須知,旅客隨身攜帶物品,任一長邊不得超過165公分,長寬高的總和則是得在220公分以下;但如果是輪椅、代步車跟嬰兒車,就不在此限,若是違反規定,經過勸說勸阻不聽,可依照大眾捷運法,開罰1500元7500元。

雖然最後經過桃園捷運警察的勸說,男子自行帶著釣竿,轉搭其他交通工具,而妻子帶小孩搭乘捷運,保全也不願意追究毆打責任,但違法在先,卻打人又嗆聲,實在讓人相當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場捷運#保全#釣魚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477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