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利點數能「整合」 搶年3.5億市場!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3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相信許多民眾都有紅利積點兌換的經驗,不過,卻也經常面臨到點數到期,或是點數種類太多太複雜,甚至還有許多人,因為點數太少而乾脆放棄,根據統計,光是台灣信用卡紅利積點,1年就浪費掉70多億點,等於有3.5億現金人間蒸發,現在就有一個平台,號稱可以幫助整合各種紅利點數,不僅兌換的商品更多元,而且還能將不同的零星點數整合起來,成了另一種新的點數拿來兌換。

平台服務人員:「我們一進來要選擇商品。」

游標動一動,近20個店家商品,拿紅利點數隨你換,實際上,這些原本都是由小額點數湊成的。TVBS記者華舜嘉:「今天無論你拿的是這張卡,或是這張卡,通通可以上網一次整合。」

商家:「小姐這是你紅利兌換的茶葉蛋。」華舜嘉:「都可以拿來兌換合作商家的商品。」

兌換的商品選擇更多,像不同卡別的A、B、C點數,都可以整合成新的D點數,兌換比例由廠商決定,也就是一個A點數,可能以1比1或1比2的方式,換成其他的點數,多卡別的小點數整合成大數字,就能方便使用,相較於一般紅利積點,商品少,不同點數難以管理,還有到期日限制,零星點數最後只有浪費一途。

根據統計,一個小小台灣,就有多達300種點數,其中光是信用卡,1年就有70億點被浪費,相當於台幣3.5億人間蒸發,儘管參與點數整合對象,目前只有3家,不過年輕人創意無限,背後推手就是他林之晨,父母居然是從醫的林芳郁與林靜芸。

平台推手林之晨:「他們也拿我沒轍,我大學就故意把生物考得很爛,就上不了醫科。」

靠著創意,敢冒險精神,林之晨闖出一片天,尤其點數整合平台的出現,不僅讓人注意到他的背景,也成功在市場上製造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46

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