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妻亡留幼女 夫開托兒所免費托育

記者 張子銘 劉德芸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私人托兒所收費不低,1個月可能要繳上萬元,台中一家托兒所,卻願意開放0到6歲幼童,免費托育3個月,不過對象只限被害人家屬,原來出資者也是被害人家屬,3年前,太太被酒駕者撞死,他一方面要處理喪事,又得跑法院打官司,根本沒時間照顧4個月大的女兒,他了解被害人家屬有辛苦,所以自己開托兒所之後,開放被害人家屬免費托育。

托兒所老師:「手放開,好囉,走了啊。」

小朋友排隊站好,下樓聽故事,老師帶著一階一階慢慢走,但全部坐好,話劇演到一半,狀況又來了。話劇老師VS.托兒所幼童:「我等下1、2、3。」

照顧小孩需要花很多心思,顏先生是托兒所出資者之一,為何開托兒所,背後有段故事。3年前,顏太太被酒駕者撞死,當時女兒才4個月大,顏先生成了單親爸爸,猶如蠟燭兩頭燒,他說尤其被害人家屬更辛苦。托兒所出資者顏先生:「一下要上法院,要處理喪事,我不可能帶著一個這麼小的小孩子到處跑。」

3年後,顏先生出資開托兒所,決定幫助和他一樣的受害人家屬,如果有0歲到6歲的孩子,卻無力照顧,可以透過被害人保護協會,向他的托兒所申請免費臨時托嬰或托兒,一期3個月。

顏先生:「要去上課還是爸爸抱著?」顏先生女兒:「爸爸。」顏先生:「喔,好,爸爸抱抱。」

顏先生的女兒很黏他,像隻無尾熊不肯下來,他說太太過世時,幸虧有好的老師照顧女兒,托兒所還有20個名額,希望能協助其他被害人家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兒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21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