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SD300萬「本金難拿回」 荒川董座:感覺被騙


發佈時間:2017/08/1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00:04
圖/TVBS
圖/TVBS

台灣荒川董事長王慶成拿3百萬美金,相當1億台幣,買了10年期保本型商品,理專不斷說2年贖回,本金跟利息都能拿回,不過買了之後卻不斷虧損,現在董事長想要拿回本金,銀行卻說要開董事會才能決定,不過彰銀回應在簽約前都有詳細告知,目前交由金管會做後續處理。

台灣荒川董事長王廣成:「我這個不是5萬、10萬元台幣,是1億,300萬美金欸。」

 

越講越氣憤,他是台灣荒川董事長王慶成,聽銀行建議把定存300萬美金轉買10年期保本型商品,1年半已經賠了11%,跟當初行員承諾,2年賺了利息,本金一併歸還完全不同。

台灣荒川董事長王廣成:「如果你可以本金還給我,我不要你利息,你把本金還給我就好,我也不想跟你做買賣,你把它買回去,贖回算了,他說這要經過董事會同意。」

行員還拿出內部教育訓練,跟他解釋首年穩拿5%,到期或提前到期,能百分百返還本金,但仔細看意思是銀行提前解約,而不是消費者,感覺自己被騙,已經跟彰銀協調,截稿前彰化銀行尚未回應,但其實很多人簽約之前都會像他一樣不看細節,甚至有理專要要求你簽,放棄審閱期,或者告訴你獲利有多高,但風險一概不提。
 

保險經紀人余婉琴:「它有寫10年期、6年期、5年期,可是你的明明業務員,那個行員跟你講說隨時可贖回,那這個就是有違背了。」

保險專家提醒,銀行定存平均只有1.2%,美元也不會超過2%,如果你買的是保本型,理專還跟你強調投報率很高,小心裡面暗藏風險,行員話術千奇百怪,簽約前會有一份合約,帶回家仔細看看,以免辛苦存來的錢討不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荒川#王慶成#保本型#商品#簽約#金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12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