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笑他是瘋狂胖子 金正恩擁核自重很精明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4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22: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日北韓核武問題讓很多人相當緊張,尤其很多人都認為金正恩的行徑脫序,美國資深共和黨參議員甚至說他是個「瘋狂的胖小子」,但金正恩真的是笨蛋嗎?在不少朝鮮專家眼中,金正恩不是瘋子,反而是個聰明務實的領導人,他以擁核手段為北韓爭取最大的生存空間,而且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北韓地下礦產豐富,也讓金正恩不怕被國際制裁。

他33歲,卻可能是全世界知名度討論度最高的人之一。

 

記者:「他統治著這世界上最神秘的國家之一,是個擁有核武的國家,但卻被全球其他國家給封鎖。」

沒錯他似乎抱著「雖千萬人吾往矣」的決心,不管全世界如何譴責他、罵他甚至是酸他。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馬侃:「中國是唯一可以控制金正恩的國家,這個統治北韓的瘋狂胖小子。」
 

這個西方世界口中瘋狂的胖小子一點也不在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我們的軍隊變成了超強的軍隊,可以應付任何現代的戰爭,任何挑釁都難逃我們防禦力。」

這是他少數聲音被播送出去的公開演講,他身體扭來扭去,一直低頭看稿子,很多人都說實在沒有殺氣。

記者:「但就像他的祖父以及父親,他們習慣用壓力回應壓力,特別是用浮誇的語彙以及武力。」

按下按紐射出飛彈,這個他最會,但現在關鍵是到底他是在虛張聲勢,還是北韓真的有能力可以毀滅全世界。

戰略專家葛林:「北韓現在比起過去是最接近把核武縮小,放進導彈彈頭的成功階段,他們可以打日本、關島,甚至是夏威夷以及美國西岸,那是他們計畫的方向,而且肆無忌憚。」

金正恩憑甚麼肆無忌憚?
 

美國聯合國大使海莉:「今天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我們在此告知北韓的獨裁者。」

先是美國接著是聯合國,一波波針對北韓進行制裁,但金正恩似乎是老神在在,原來北韓擁有豐富的物產,包括鐵、金、菱鎂礦、鋅、銅、石灰石、等等,鉬、石墨,多達約200種的礦產,其中大量的稀土最珍貴,是製作手機和高科技產品的重要材料。

礦產部副主任:「我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合作,我們很努力地去提高產量,並開發更多礦產。」

換句話說,面對聯合國制裁它們也沒再怕的,制裁歸制裁,還是有不少商人偷偷來,根據估計北韓坐擁10萬億美元的礦物,這是老天爺賜給它們的禮物,美國派出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來到南韓,和總統文在寅會面談論要如何對付北韓,到底要怎麼解決金正恩的核武威脅,美國中情局長語出驚人。

美國中情局長龐裴歐:「對於這個政權我希望我們可以找到一個方法,把這個政權和武力系統分離。」
 

把人和系統給分開,意思是要推翻金氏政權,或是直接刺殺金正恩,美國有斬首行動備案,5月份北韓也控訴CIA想暗殺金正恩內。

主播:「金正恩身為勞動黨主席,但沒有公開露面。」

飛彈試射成功嗆聲要拿下關島,都是由媒體或是北韓將領發布消息,金正恩本人已經2個星期沒有公開活動,南韓媒體分析金正恩可能就是擔心人身安全,所以格外小心,只是對於武力準備北韓倒是沒停過。

主播:「美國網站北方38說平壤可能正在準備新的潛艦飛彈試射。」

而美國當然也不能示弱,美國和日本軍方聯手,在日本北海道舉行為期一週的「北方毒蛇2017」的聯合演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恩#制裁#擁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55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