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台上否認 黎明澄清沒當爸


發佈時間:2011/12/1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2 12:14

港星黎明到底是不是當爸爸了?昨天他也在香港開唱,妻子樂基兒在台下力挺,可能是刻意要粉碎懷孕傳言,樂基兒穿著高跟鞋現身,黎明自己在也在演唱會上大動作澄清,根本沒有當爸爸,跟月初受訪時,不否認有小孩的態度,大不相同。

黎明演唱會:「關於愛的能量,怎樣都用不完,多奇妙。」

藝人黎明在香港的演唱會進入尾聲,11日剛好是他45歲生日,現場氣氛更熱鬧,陳慧琳來站台表演,妻子樂基兒也在台下幫他加油打氣,還刻意穿高跟鞋,似乎想粉碎懷孕傳聞,就連黎明,除了在演唱會上對歌迷澄清沒有升格當爸爸,記者會上,也態度嚴肅的否認。黎明:「沒有,沒有,真的沒有,其實有很多時候我說,連我爸爸媽媽都沒有問我這個問題。」

不過就在12月初,先是影帝劉德華公布當爸爸,接著港媒報導,黎明也有喜訊,當時他受訪時,態度很大方。黎明(12.1):「娛樂圈應該多一點開心的事情。」記者:「你自己呢?」黎明:「我早就知道我講到這件事情,你們就會問我,我相信我暫時,你們讓我學華仔講一句話,你們乖一點,不要再問我了。」

一度不否認當爸爸,港媒解讀樂基兒似乎真的有喜了,不過黎明演唱會上又大動作澄清,讓外界摸不著頭緒,港媒甚至覺得被黎明耍了,畢竟天王當爸,話題十足,如今黎明公開否認老婆有喜,無疑打了媒體一記悶棍。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555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