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尋變無臉女? 主辦單位:正常看展看不出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20:17

日本吉卜力動畫展,最終回在高雄展出,不過有粉絲抱怨,入口處張貼全系列的海報,但是展場內卻沒有,神隱少女的千尋竟然變成無臉千尋,展場內人潮多,小朋友跑來跑去像擠沙丁魚,對此主辦單位解釋,入口處展出的海報,其實是日方加碼,只有在高雄展出,讓粉絲能夠了解全部的作品,至於千尋為何沒有五官,日方當初設定就是看背影,如果正常看展是看不出來的。


 

粉絲看得入迷,人手一台相機或手機拍拍拍,太忘我往前擠,或是有人為了拍出效果好的照片,不小心開閃光燈,立刻被阻止;還有小朋友為了看個仔細,衝進封鎖線內跳啊跳,後面還有很多人拍照爸爸趕快上前阻止。日本吉卜力動畫展覽最終回來到高雄,獲得熱烈回響,不過有粉絲抱怨,入口處有張貼吉卜力全部的作品,但展區內卻沒展示,還有神隱少女的千尋,竟然沒有五官,變成無臉千尋。

主辦單位表示,當初設計上就是讓民眾看背影,如果正常看展是看不到正面的;儘管如此,每到假日人潮爆滿,不少小朋友跑來跑去,拍照熱點像是擠沙丁魚,或是燈光太暗拍不清楚。

大師作品,粉絲朝聖,只是人一多,買完票要先抽號碼牌排隊進場,這動線標示不清,不少人不清楚,跟著人群往前走,結果又得重新排隊,抱怨聲四起。主大辦單位也無奈,門口一排的海報,其實是日方加碼,只有在高雄展出,人多參觀品質就容易受到影響,希望大家多包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吉卜力動畫展#千尋#展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583

0.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