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夾帶1200支胎盤素闖關遭查 男辯稱自用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江國豪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1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1 11:51

桃園機場海關昨天從一名旅客的托運行李中,查獲大批的胎盤素,沒有包裝、沒有成分說明,數量高達1200支!男子辯稱不知道帶胎盤素違法,還說這些全是要自己用。海關懷疑因為這批貨流入市面,估計可以獲利上百萬元。


 

桌上擺滿一支支醫療注射用的小管子,沒有包裝只有打上人胎盤組織液的字樣,算算數量有1200支,這全是機場海關從旅客行李中意外攔查到。

他就是涉嫌夾帶闖關的63歲李姓男子,被攔查後辯稱不知道帶胎盤素回台有違法,海關說63歲李姓男子,從大陸經由香港轉機回到台灣,X光機在他的託運行李中發現異狀,打開後發現全是胎盤素,因為胎盤素屬於處方用藥,沒有衛福部的輸入許可是不得攜帶通關入境。

這批胎盤素沒有生產公司、地點以及成分資料,瓶身上只有簡體中文標注人胎盤組織液字樣,胎盤素目前在國內市場,價格從數千至上萬元都有價差很大,男子辯稱這上千支胎盤素全是要自己用,雖然這批大陸製胎盤素,市場價格不是最高,但流入市場估計可以獲利上百萬,海關除了全數沒入,也將依藥事法追究男子的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海關#胎盤素#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95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