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製「毒可樂」賣夜店 警空拍機逮人

記者 江國豪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0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0 13:40
圖/TVBS
圖/TVBS

來路不明的飲料,最好別亂喝!基隆一名男子用迷你可樂瓶包裝液態毒品,專門賣到汽車旅館和夜店,為了逮人警方還出動空拍機,勘查用來分裝毒品的民宅,等主嫌一踏出門,就將他逮捕。

員警在車內仔細蒐,只要能藏的,員警都不放過,一粒眠、咖啡包通通現形,一旁男子知道賴不掉,推說毒品都不是他的,但這一款毒品,警方還是頭一次看過。用可樂包裝當作掩飾,一支支外型精巧的迷你可口可樂罐,裏頭裝的都是調配的夜店毒品。

 

基隆市警分局偵二隊隊長林學志:「呂姓犯嫌涉嫌在各大轟趴場所兜售,這個新興毒品,是屬於液態的興新毒品,裝的容器是用可口可樂罐,比較特殊。」

警方表示,嫌犯在迷你可樂罐裏參雜了FM2和搖頭丸,再用果汁糖漿調配口感,因為方便攜帶,外型也不容易讓人起疑,專在夜店轟趴場所兜售。

為了破獲這個販毒集團,警方還出動空拍機勘查地形,確定這個民宅就是毒品的分裝工廠。主嫌呂姓男子之前沒有毒品紀錄,知道夜店毒品需求大,竟以迷你可樂罐調製毒品販售,可樂罐外型就怕讓人誤食,成了毒品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可樂瓶#液態毒品#汽車旅館#夜店#毒品#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547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