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郭董挺馬 郭子乾跑綠場不敢扮郭

記者 許儷齡 林秉儀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藝人最近開始猛跑選舉場,最受青睞就是模仿秀藝人,因為他們不但能熱場,還能幽默模仿不同的名人分身加持,像藝人郭子乾,看交情登台,還會主動配合時事調侃政治人物,但是平時得做功課,因為劇本不能亂演,像是郭子乾的招牌郭董,只要在綠營場子就得封箱,因為郭董近來積極挺馬,如果出現在綠營場子,恐怕被噓下台。

藝人郭子乾:「掌聲歡迎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我對民進黨是沒有什麼恩怨情愁啦,當然國民黨也好不到哪裡去啦。」

大選關頭,藝人郭子乾又開始跑選舉場,候選人請不來的天王,郭子乾出馬,通通到!藝人郭子乾(模仿蘇貞昌):「貞昌初選就沒過,在這個舞台還有影響力嗎,反正2016年,我再捲土重來,這樣好嗎。」支持者:「好。」

看到觀眾人來瘋,郭子乾超強記憶力和即時喜感,逗得支持者哈哈笑,不過郭子乾最具代表作,要看這個。鴻海總裁郭台銘(2010.2.13):「由這個另外一個郭董來抽。」主持人(2010.2.13):「好,我們讓山寨郭董來抽。」藝人郭子乾(2010.2.13):「一個就是1345萬。」

但看郭董版現在要挑時機,人家郭董早就公開表態挺馬,「山寨郭董」還敢出現在綠營場合嗎?藝人郭子乾:「...藍營的人來站綠營台,這樣不妥啦。」

原來是本尊郭董強烈媒體前曝光,最近形象是這樣。鴻海總裁郭台銘(2011.12.1):「馬總統會當選的話,我們現在就可以著手規劃,往後3年的工作經濟。」

名人挺藍挺綠色彩鮮明,現在連模仿秀藝人,都得跟上最新時事,免得演錯、挑動敏感政治神經被轟下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子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73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