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豬」肚貼!掃街操 選舉禦寒出招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王義漳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情激烈,即使天氣冷颼颼,選舉拜票行程依舊馬不停蹄,各個候選人也端出禦寒妙招,有候選人設計小豬肚貼,號稱貼在肚子上,吃飽顧好肚子就不冷,還有候選人隨身攜帶選民調配的禦寒茶,邊拜票邊補充,也有人直接在掃街前,請運動員帶領,做起暖身操,寒冬選舉各出奇招。

主持人:「小山豬喔,這隻小山豬。」

小豬造勢活動上,民眾手牽手上傳小豬,怎麼肚子也一隻豬,仔細瞧賽德克紋面造型,大大一片貼到肚子上,原來這是立委候選人設計的防寒妙招,小豬肚貼。

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因為它是貼在肚子這邊,所以有顧好肚子的意思,好肚子就是,大家要拚經濟,同時今天比較冷,肚子顧好比較不會冷。」

啥米!小豬貼紙禦寒,這功效可能自由心證,天氣冷颼颼,候選人掃街拜票支持者照樣很捧場。

立委候選人姚文智VS.民眾:「穿暖和一點,今天比較冷喔。」

候選人掃街,先問候民眾穿多點,因為有多冷,看看大家的模樣就知道,這位阿公帶孫子,先戴帽子再把領口全扣緊,這位大姊你嘛幫幫忙,穿了兩層外套還不夠,再加碼一件候選人背心,仔細瞧候選人手上怎麼有個保溫瓶不離身,隨時補充。

姚文智:「這裡面有人蔘、有甘草,這個是迪化街大家知道很多中藥舖,有各家店,有時候我經過,他們就會拿他們的獨門配方。」

東洋蔘、麥門冬、五味子加上甘草和北沙蔘,這就是支持者的愛心秘方,可以變成藥包隨身攜帶,防寒兼潤喉,隔幾條街,對手不甘示弱,做起掃街暖身操。

200公分籃球員旁邊,立委周守訓頓時嬌小許多,馬路旁一字排開,頂著寒風做起暖身操,連競選旗幟都派上用場變道具,暖身還不夠,再加碼秘密武器。

周守訓:「我們寒風掃街秘密武器就在這裡,每個人發一個暖暖包,然後放進去,在跟人家握手的時候,人家會覺得說,哇,你的手怎麼那麼溫暖。」

寒風握手暖呼呼,原來全身領口、褲子、口袋藏暖暖包,其實薑茶暖暖包,早已是寒冬選舉基本配備,候選人搏感情帶暖意,也炒熱選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06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