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蕉快熟求售 零售價跌到每台斤15元


發佈時間:2017/08/09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6:45
圖/TVBS
圖/TVBS

傳統市場香蕉每台斤新台幣19元撐約2個月,近日又跌到15元。農糧署主秘翁震炘指出,產地青蕉每公斤11、12元,沒跌,仍高於監控價6.7元,零售價跌跟近來易熟降價求售有關。

傳統市場香蕉不只天天特價,每台斤只要19元,近日突然又跌4元、跌幅達21%,剩下15元。

 

翁震炘指出,夏天香蕉盛產,產地青蕉每公斤6.7元是成本價位,也是監控價,低於此價格果農會賠本,雖然傳統市場零售價出現跌勢,但是產地青蕉目前每公斤仍有11、12元,沒有再跌。

他說明,這期間香蕉的主力產地是嘉義,不過現在上市的香蕉黃、熟得比較快,攤商上架銷售的時間壓力較大,所以會降價讓香蕉快點售出,零售價才會再跌。

他期望快進入9月,香蕉低價期的壓力就會減小。翁震炘強調,夏天水果多,也會讓消費者先買其他多汁的水果,不過9月水果種類會減少,像鳳梨、芒果出貨量都已縮減,快到產季尾了,到時候香蕉會比較好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蕉#傳統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1760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