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震舞台劇遇強震 九寨溝景區員工罹難


發佈時間:2017/08/09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4: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四川九寨溝昨晚發生規模7.0強震,當時九寨千古情風景區正演出汶川地震舞台秀,不料遭遇強震。救難人員後來在廢墟中發現一名罹難者,身分確認為九寨溝千古情演藝中心的女員工。

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8日晚間發生芮氏規模7.0強震。新華社今天引述四川省政府新聞辦公室報導,截至上午9時30分,這次地震已造成13人罹難,175人受傷。

 

綜合中國大陸今晚報等陸媒報導,地震發生時,九寨千古情風景區正在演出汶川地震舞台劇,觀眾一度以為是特效,直到看見台上演員紛紛逃下舞台,才驚覺地震,隨即逃生。

演出地點九寨溝千古情演藝中心在強震中倒塌。救難人員今天凌晨在廢墟中發現一名女性罹難者遺體,身分證實為演藝中心員工。

這次九寨溝強震也讓許多歷經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中國大陸民眾想起當年的慘痛回憶。
 

有四川網友在微博留言表示,汶川地震時,全班只有自己存活,如今10年不到又遇強震,讓他回想起當年罹難的同學,格外心痛。(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四川#九寨溝#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73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