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川普和金正恩 幹話與幹架


發佈時間:2017/08/0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4: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常人和瘋子打架,因為顧慮多,輸面大。兩個裝瘋賣傻的人打架,拳腳少,話特多。瘋子和瘋子打架,旁邊的人就最好閃遠點,沒人知道他們會有甚麼瘋狂行徑,路過的都會被砍。

川普嗆金正恩的措詞越來越火爆,金正恩幹話沒少說,飛彈也照樣一枚接著一枚試射,完全不鳥川普大帝,害得川普好像是個虛有其表靠恐嚇為生的冒牌大哥,在小屁孩接連拿出扁鑽、改造手槍、火箭筒之後,只能叫北京幫忙管教一下卻也沒效,如今已成了騎虎難下之勢,自己再不動手,美帝真要被當紙老虎了。

 

金正恩最大的優勢是大家無法確定他的瘋是真還是假,而且他可不是伊拉克的海珊,明明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美國卻硬栽贓他有,讓美國找藉口掠奪國家戰略利益和測試新武器。金正恩手上現在是已經有了足以打到美國領土的導彈,外人只是還不知道他是否有核彈頭?核彈威力多大?美國軍力再強大,科技再進步,也擔心萬一先發制人不成,或就算斬首成功,金正恩嚥下最後一口氣前仍按下飛彈發射鈕,後果豈是美國吃得消?豈不是便宜了中國與俄羅斯?

以美國的標準,川普固然已經算是瘋狂一派了,但相較金正恩,他頂多嘴上功夫可以你來我往一陣,實際行為上,也許該慶幸,要把別人炒掉和下令開火,雖然同樣都是FIRE這個字,川普還是比較慣於炒人。但也就因為這樣,金正恩至目前都占了上風,美國投鼠忌器的壓力反而日甚一日。

北韓內部發生政變是美國最期待的狀況,金正恩早料到這點,任何可能背叛他的人,即使是姑丈這樣的親人,一概殺無赦,長年鎖國,也使美國這個頭號政變大國難以發揮所長,唯一可能的只有曾與北韓有血盟關係的中國。可是中國現在對北韓還有這樣的暗黑能力?就算可能有,幫助美國解除心頭大患後,美國會給、能給中國甚麼好處?何況萬一失手,中國哪裡承受得起連美國都不敢承受的後果!
 

金正恩當然不是瘋子,他卻十分歡迎大家當他是個瘋子,他就順理成章不必理會大國訂立的遊戲規則。只有敢比金正恩更瘋狂的,才可能制得了金正恩,不知道川普會不會被金正恩逼瘋了,萬一川普真抓狂了,就算順利幹掉了金正恩和他的核武,志得意滿的川普,今後對世界的危害,會不會還勝於金氏?川普手裡的核彈數量與威力,可比北韓金某澎湃太多太多了。有人一定會說,美國的民主機制足以制衡川普胡來,但真的是這樣嗎?2016年11月9日之後還有這樣信心的人,應該都是胡適的好朋友-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金正恩#川普#紙老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627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