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鍊綁軌道搞「軌」 警調監視器火速逮嫌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08:55
圖/TVBS
圖/TVBS

台南火車站驚傳搞軌案,一名嫌犯拿鐵鍊綁在軌道上,還好及時被人發現拆除,警方調閱監視器,晚間在嫌犯住家將人逮捕,原來33歲的蔡姓男子有毀損前科,前一天晚間曾拿磚塊砸毀路邊車輛,這次居然跑到鐵軌上惡搞,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黃色衣服的男子在台南火車站附近四維地下道奔跑,因為稍早前他跑到鐵軌上惡搞,被人發現,急著要逃離現場,原來8日上午10點多,他闖入台南火車站南下200公尺外的鐵軌,當時他翻越圍牆,接著就拿出鐵鍊鎖在鐵軌上,還好當時一旁有施工的道班人員發現上前關切,才讓這名男子嚇得急忙翻牆離開。

 

目擊民眾:「我是想說那個人帶著一包螺絲是要做什麼,他就從這邊通過。」

鐵路警方接獲通報調閱監視器,並跟附近轄區員警合作,果然很快有了進展,原來這名男子前一天7日晚上也在附近的長榮路三段拿石頭磚塊,砸毀路邊車輛,當時也有附近監視器,拍下他犯案前後的畫面一比對,立刻發現是住在附近33歲的蔡姓男子。

鐵路警高雄分局偵查隊長張興華:「我們透過監視器調閱影像,還有他在前一天晚上有牽涉一起毀損汽車的案件比對出來。」
 

警方起出犯案工具以及當時身上服裝,原來嫌犯情緒不穩,日前就有毀損前科,也有就醫紀錄,沒想到這次精神再出狀況,居然是拿鐵鍊綁鐵軌,拿乘客的性命開玩笑,雖然及時被發現沒有釀成意外,但警方仍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暫時解除這顆不定時炸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鐵軌#火車#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762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