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也有週慶!百貨轉型 年收破4億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誰說只有百貨公司能有週年慶,美食商場照樣打出滿額贈。實際上這正是這家商場的策略,過去是百貨公司型態,但重新出發後改以美食當主力,全館30多個店家中,美食櫃位就佔了20多個, 樓地板面積不到千坪,卻能創造出一年超過4億的高營業額。

服務人員:「這個蛤蜊是我們附贈的,可以提高湯頭鮮味。」

一顆顆蛤蜊放入鍋中,主餐明明是肉,還是送上蛤蜊,新鮮海產這回成了湯底。消費者:「鍋底很健康,還有附蚌殼(蛤蜊),整個高麗菜也可以一直加。」

消費者:「高麗菜也可以續耶,拿多一點。」

想拿多少就拿多少,不僅拿蛤蜊當秘密武器,點心麵、高麗菜還有蛋,通通讓你吃到飽,靠著這些噱頭,日式鍋物衝出一天近5萬高營業額,號稱是這家百貨轉型成美食商場後業績NO.1。餐廳廚師:「3桌的餐好囉。」

近60種港式茶點,無論是魚翅餃還是沙拉蘆筍,市價平均一盤百元上下,這裡打出通通均一價,日式、港式,各國美味通通有,甚至連號稱純正潮州風味的餐廳,全台就只在這設櫃。

全館30個店家,就有20多個美食櫃位,整整超過2/3,美食策略奏效,總樓地板面積不到千坪,每個月就衝出3到4千萬營業額,一年超過4億業績。美食商場業者李津維:「(消費者)不僅你是上班很方便,用餐也可以在合乎你預算之內,得到更多不一樣美食。」

美食街人員:「來賓40號,你的餐點好囉。」

主打美食新天地,百貨轉型重新出發,還首創美食週年慶,B1美食街會員消費滿500送100,也提高幾乎50%業績,誰說週年慶只能百貨公司有,美食商場策略對了,荷包跟著滿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622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