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思陳志遠! 黃鶯鶯、阿妹接力唱

攝影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0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10日)晚上,有70多名實力派唱將和音樂人齊聚一堂,以歌聲紀念已故音樂人陳志遠,包括7年沒有公開演唱的黃鶯鶯、歌手阿妹、蔡琴等人,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聆聽,眾星雲集演唱一首首經典歌曲,用歌聲追思陳志遠。

歌曲「留一個故事」黃鶯鶯:「在年輕的迷網中,我最後才看清楚,美麗和悲傷的故事,原來都留不住。」

隔了7年沒有公開演唱的資深歌手黃鶯鶯,拿起麥克風,用歌聲追思音樂人好友陳志遠。歌曲「留一個故事」黃鶯鶯:「青春的腳步,它從來不停止,每一個故事的結束,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唱的這些歌都是當年陳志遠替她量身打造的歌曲,資深音樂人陳志遠今年3月16日,因為大腸癌病逝,追思音樂會眾星雲集,包括總統夫人周美青也都來到現場,送他最後一程。歌曲「誰愛我」阿妹:「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歌曲「跟著感覺走」蘇芮:「跟著感覺走,讓它帶著我,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演藝圈好友不捨,卻已經天人永隔,過去陳志遠留下的經典歌曲,如今只能透過歌聲繼續在親友心中傳唱下去了。歌曲「最後一夜」蔡琴:「曲終人散回頭一瞥,恩...最後一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志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19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