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雜誌年度佳片 「大藝術家」奪魁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9 12:53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了2011年度十大電影,由金馬影帝劉德華主演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是唯一入選的華語片,它擊敗了坎城金棕櫚獎得主「永生樹」,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的「戰馬」,榮登第三名!第一名則是重溫30年代好萊塢的法國黑白片,「大藝術家」。

由法國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執導的黑白片大藝術家,被美國時代雜誌選為今年最棒的電影,故事是以30年代的好萊塢為背景,讓觀眾重溫歌舞片的魅力。

片中敘述默片時代的巨星,面臨有聲電影的興起,再加上經濟大蕭條的打擊,讓他幾乎一無所有,幸好遇上了紅粉知己,全片浪漫又幽默,打動了許多影迷的心。「雨果的冒險」電影對白:「你叫什麼名字男孩?我叫雨果。」

大導演馬丁史科西斯嚐試不同風格的電影,最新力作,3D兒童電影雨果的冒險,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年度第二大佳片,馬丁史科西斯有機會再度問鼎奧斯卡。

由金馬影帝劉德華主演,香港大導演徐克執導的「通天神探狄仁傑」,是唯一入選的華語片,令人意外的,獲得時代雜誌的年度第三大佳片,打敗了奧斯卡大片,戰馬以及永生樹。評審團主席勞勃狄尼洛:「金棕櫚大獎,得獎是『永生樹』。」

由布萊德彼特跟西恩潘主演的「永生樹」,奪下了今年坎城最佳影片的金棕櫚大獎,這部電影探討生命的起源跟人生意義,和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執導的新片「戰馬」,分居四、五名,也都是明年奧斯卡的大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10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