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天是公平的 王祖賢開口唱歌齊秦驚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1:17

被譽為「永遠的小倩」的藝人王祖賢,雖然息影多年,但最近有網友翻出她在1989年,上節目開金口獻唱《思念是一種病》這首歌,不過才唱沒幾句就走音,讓網友調侃「上天是公平的」,這段影片就連齊秦都看過,還酸說要她「別唱了」。


 

王祖賢1989年上節目,難得開口唱歌,而且唱的是老情人齊秦給她的歌,而且歌聲扁平,聽起來不只沒情緒,還沒在拍子上,讓找出這段影片的網友笑說「老天是公平的」,暗指王祖賢擁有天使臉孔,但是歌喉卻有待加強,就連寫歌的齊秦,對於王祖賢的歌唱實力都說…。

藝人齊秦(2010.12.26):「那個歌我自己滿喜歡的,我就讓給她唱,因為她說她也很喜歡這首歌,我就說好那我就讓給你唱,然後她唱完以後,我就說你不要唱了,還是我自己唱。」

齊秦坦承,在1989年的時候和王祖賢聚少離多的情況下,才會寫下這首歌,不過事隔這麼多年,歌曲傳唱度還是非常高,全是因為張震嶽曾經翻唱改編過,張震嶽改編成R&B版本搭上蔡健雅,配上RAP歌詞,立刻成為KTV必點歌曲,就連原唱齊秦都很喜歡,雖然說好歌永流傳,但王祖賢的翻唱版本,還是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圖片來源/臉書王祖賢joey wo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倩#王祖賢#唱歌#思念是一種病#齊秦#張震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423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