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男生日趴 邱毅再爆蘇嘉全妻料


發佈時間:2011/12/08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邱毅,7日晚間拿出光碟爆料,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出席友人的生日趴,但席間上演猛男脫褲秀,還有反串的性感女性大跳艷舞,質疑當時是屏東縣長夫人的洪恆珠,這樣的行徑實在不妥,民進黨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洪恆珠是應邀出席餐會,事先對活動安排完全不知情。

露出一身油亮肌肉的猛男,隨著舞步一把扯下外褲,剩下一件貼身內褲,接著往觀眾席衝,笑著往旁邊跑的長髮女子,正是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

國民黨立委邱毅:「躲在這個男士後面,嬌羞不勝的看著猛男,跟她好友之間的調情,然後緊接著,洪恆珠就跟她這一位對她關懷備至的男士婆娑共舞。」

當時是屏東縣長夫人的洪恆珠,現身朋友的生日趴,不過在同個場合,超越普通級的表演,還不只如此,仔細一看,穿白裙的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反串性感女星,用胯下對準坐在椅子上的女子,搖晃臀部做出不雅動作,洪恆珠笑的臉部脹紅,一手還使勁指著旁邊,示意反串男子換個目標。」

國民黨立委邱毅:「這一場派對狂歡的主角,就是我們未來可能的第一夫人,叫做洪恆珠。」

政治評論者楊文嘉:「蘇嘉全跟他的夫人,這就是你們的生活嗎,你們都是國家的公務員。」

邱毅拿出光碟影音畫面爆料,民進黨晚間發出聲明,表示91年洪恆珠出席友人生日餐會,只是受邀來賓,對活動安排事先並不知情,不過隨著蘇嘉全參選,洪恆珠過往爭議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恆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33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