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買4.8億上海豪宅 小S夫妻兩岸擁金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8 11:34

小S跟先生許雅鈞,常在上海、台北兩地跑,最近傳出夫妻倆,砸下4.8億,買下上海豪宅,號稱可以俯瞰黃浦江,室內空間也非常氣派,是頂級豪宅的指標,小S媽媽透露,女兒女婿在上海置產,是為了可以多陪陪大S,加上她有意投資坐月子中心,為從商鋪路。

藝人小S:「你們說我線條明不明顯?」民眾:「明顯。」小S:「肚子大不大?」民眾:「不大。」小S:「這樣還不大?」

就算懷孕還是跑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動,小S趁著還能跑跳,趕快賺飽奶粉錢,荷包賺滿滿。

現在也傳出,因為小S和老公許雅鈞常常上海、台北兩邊跑,有意要砸下4.8億台幣,買下以可以俯瞰黃埔江聞名的上海浦東頂級豪宅指標,根據了解,夫妻倆買的坪數大概在120坪到150坪。小S:「好了、好了,不好意思喔!」

對於小S砸錢買豪宅,徐媽媽私下跟平面媒體表示,是女婿許雅鈞買的,還說以後可以常常去上海跟大S作伴,不過至於坪數和購買金額,徐媽媽則顯得很低調,說自己沒有過問那麼多,就怕招來炫富的爭議。

但也透露小S跟女婿,有可能在京滬高鐵第一線投資坐月子中心,為從商鋪路,在台北已經有一個市價3.5億的帝寶,現在又傳出即將砸4億買上海豪宅,小S夫妻的財力可見一斑。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37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