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子殘而不廢 用殘疾雙手教你化美妝


發佈時間:2017/08/01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23:20
圖/Jordan Bone IG
圖/Jordan Bone IG

化妝不只能讓人氣色變好,更可以幫人走出命運谷底,英國一名網路美妝頻道主,年輕時因為嚴重車禍全身癱瘓,當時連一支睫毛膏都打不開,但是受到物理治療師的鼓勵,她重拾對化妝的熱情,還靠著化妝教學在網路上打出知名度。


 

網路美妝頻道主Jordan Bone(2013.05.22):「我叫做Jordan Bone,23歲,我是英國人。」

如果有在玩彩妝大概你會知道她,Jordan Bone是英國很有名的美妝頻道主,擁有自己的網路影片頻道,看起來她跟一般女孩沒什麼不同,但當你注意她的雙手。

網路美妝頻道主Jordan Bone:「我很喜歡這款粉底的味道,它聞起來很清新。」
 

Jordan無法靠單手拿起任何的化妝品,她必須要用兩手互相幫助,因為她其實是名傷殘人士。

網路美妝頻道主Jordan Bone:「很多人看了我的影片都會關心我的雙手,事實上我不能移動它們打開或合上,因為10年前一場車禍讓我四肢癱瘓。」

今年26歲的Jordan說,15歲那年剛考上駕照的男性朋友邀她兜風,沒想到路上車子翻覆,Jordan的生活從此轉變。

網路美妝頻道主Jordan Bone:「我的頸椎C6節骨折,導致我全身癱瘓,也就是說我四肢全都不能使用。」

原本得在床上躺一輩子的Jordan,聽了醫師的建議,鼓起勇氣進行頸部手術,她終於能坐起來,但生活大小事都必須仰賴他人。

網路美妝頻道主Jordan Bone:「許多年來我都很挫折,我的手臂無力,我不知道我能拿我那無力的手來做什麼。」

連一支睫毛膏都打不開,人生就像掉進無底深淵,就在絕望之時,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復健師出現在她面前,讓Jordan想起曾經也是美美的自己,於是她開始學習用無力的雙手化妝。
 

網路美妝頻道主Jordan Bone:「在這段影片我要向你們示範,我平常是如何用嘴巴來幫自己刷眉毛,雖然可能有點怪,但這就是我的方式。」

2010年5月,Jordan第一支化妝影片上架,得到18000次點閱,她的故事也因此慢慢傳開。

網路美妝頻道主Jordan Bone:「這真的非常難,可是堅持下去真的很值得,經歷過才能了解。」

Jordan不但走出殘疾陰影,更當上輔導員,以自身經歷勸戒準備考駕駛的年輕人別開快車,不要因為追求刺激害人害己,其實同樣的案例不只Jordan一個人。

網路美妝頻道主Steph:「當時我開車回家,我不小心睡著了,我的乘客抓住方向盤,我們就翻車了,我醒來時躺在車內,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能動。」
 

和Jordan一樣,26歲的Steph因為車禍腰部以下癱瘓,雙手肌肉不聽使喚,本來應該去美容科系報到的她,只能躺在病床面對殘酷人生。

網路美妝頻道主Steph:「出院後我開始跑復健中心,我也是在那第一次為自己再化妝。」

治療師成功的用化妝重建她的信心,Steph再次找回人生重心,她還考取了執照,成為一名專業化妝師,雖然改變不了坐輪椅的命運,但靠著化妝她可以充滿自信,Steph說不論遇到多大的障礙,都要記得找回信心,並且學會愛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妝#頻道主#殘疾#勵志#Jordan B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0

0.1252

0.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