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貨超速罰3千 老闆只付1千司機怒潑油


發佈時間:2017/08/0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3:33

到底什麼深仇大恨,需要到潑汽油自焚?原來這名員工,是鐵捲門工廠的司機,才剛到職2個半月,因為送貨時被拍下超速罰單,開罰3000元,但老闆卻只給他1000元,要他自己去申訴、繳納,司機不滿要自己貼2千塊,提離職表示做到月底,老闆要求他3天後離職,司機氣憤表示做到當天,結果被算曠職遭扣薪水,一時衝動,買汽油到工廠自焚。


 

記者vs.員工:「他潑油有潑到你嗎?沒有!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工廠員工說,好險警消來的快,男子來不及點火就被抓,這個鐵捲門工廠,就是陳姓男子之前任職的公司,為何發生勞資糾紛,雇主語氣激動不願回應。

鐵捲門工廠雇主:「我們不願意接受採訪。」
 

勞資糾紛起因是超速紅單,警方說,陳姓男子是鐵捲門工廠的司機,送貨途中因為超速,被開了3千塊罰單,老闆本來說要幫司機申訴,結果不只沒申訴,還只給對方1千元。

男子不滿雇主要他自己出錢,說月底要離職,結果公司卻要求他3天後離職,令他更生氣了放話說做到今天,因此被算曠職遭扣薪水。

霧峰分局仁化所長張智凱:「(員工)繳納後由老闆貼補1000塊。」

陳姓男子到台中大里區鐵捲門工廠前,先到附近加油站,買了200塊的汽油,把5公升的汽油潑在身上,事後他後悔了表示,一個月薪水才2萬8,認為自己被無理扣薪,家庭經濟壓力,加上還有2歲女兒要養,才會衝動潑油犯案,不過這衝動的後果,是被移送,多了公共危險前科,家中老婆孩子更是缺了經濟支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焚#罰單#曠職#勞資#糾紛#超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567

0.1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