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小姐韓成珠 疑似親密影片外流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6 12:40

南韓演藝圈又驚傳了性愛影片外流案,主角匿名A小姐,據傳就是1994年韓國小姐「韓成珠」,報導指出,A小姐男友不滿她提分手,兩人因此發生衝突,男友一氣之下,就把兩人的性愛影片PO到朋友的部落格,影片流出後被瘋狂轉載,但事後A小姐已經透過律師要求移除影片,警察也已經介入調查。

南韓藝人韓成珠:「我從過去開始,一直在參加各種公益活動,我希望能發起更多人參與公益活動。」

南韓藝人韓成珠熱心公益、形象良好,還曾經當選過1994年韓國小姐第一名,但現在網路上卻傳出疑似她的性愛影片,震驚了南韓演藝圈。

據傳是因為韓成珠跟男友分手引發衝突,男友一氣之下,就把兩人長達3分鐘的性愛影片,PO到朋友的部落格上,並以電視人A小姐性感影片為標題,引起網友瘋狂轉載,還暗指A小姐曾經援交和整形,當地媒體猜測A小姐,可能就是韓成珠。

事件曝光後,影片已經遭到移除,而被暗指是影片主角的A小姐韓成珠,尚未出面說明,只透過律師表示,會採取法律途徑,來控告對她的不實誹謗,而南韓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成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40

0.2888

0.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