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幼園長虐童 火鉗灼身震驚輿論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李皇龍 陝西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6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6 21:25

大陸陜西一所幼稚園發生駭人聽聞的虐童事故,園長竟然拿夾炭用的火鉗,把班上的12名小朋友燙的遍體麟傷,還威脅他們回家不能告狀,否則隔天再燙,離譜的處罰,竟然只是因為小朋友背不出課文。

小女孩手上的傷已經結痂,而男童屁股上的傷口還清楚可見,為什麼幼稚園孩童開心去上學,身上卻留下這種2級燙傷,家長一問之下才知道,居然是幼稚園園長燙的。記者:「那沒背出來,老師怎麼辦?」幼稚園學童:「拿火鉗燙我的胳膊。」記者:「拿啥燙的?」幼稚園學童:「火鉗。」

學童家長:「他不敢說,如果說了,第2天去了(幼兒園)還要燙。」

園長居然恐嚇孩童,向家長告狀,明天還要再拿火鉗燙手,如此駭人聽聞的事件,就發生在陝西的一所山區幼稚園裡,女園長竟然因為一時心情不好,學生課文背不出來,就拿火鉗燙學童的四肢、背部還有臀部,事發後園長卻避不見面。學童家長:「(老師)當時不承認,她說是那孩子尿褲子尿濕了,褲子尿濕了,她說她給孩子烤褲子,把他的屁股,火鉗不小心把他的屁股燒到。」

一個班上一共30多名小朋友,就有12名學童遭到園長大刑伺候,高達100多度的火鉗,就烙印在白白嫩嫩的皮膚上,就算將來身體上的傷口好了,內心恐怕也留下永遠的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70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