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爬嬰兒床放閃勁寶 解孵笑歪:床塌了妳組!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1:37
圖/賴解孵臉書
圖/賴解孵臉書

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解孵在今年4月喜獲麟兒「勁寶」,夫妻倆時常在臉書PO出家庭照,甜蜜又美滿的互動羨煞眾人!26日晚上,賴解孵在臉書上分享Ella為了逗勁寶開心,竟然直接「爬進」勁寶的嬰兒床!逗趣的畫面看得他好氣又好笑,直說「床塌了輪到你組」!

Ella老公賴解孵時常在臉書分享Ella平時私下的一面,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他們可愛的互動,26日晚間他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只見Ella整個人爬進勁寶的嬰兒床,跪趴在勁寶身上,把兒子逗得不停咯咯笑。

 

無厘頭的作為讓老公忍不住說:「這位小姐,你在我兒子的床上做什麼?!你不覺得對你來說有點擠嗎,放開那小孩!」接著笑稱「這位小姐心裏也住了一個嬰兒」、「這位媽媽玩心很重」,更大膽向Ella喊話「床塌了輪到你組」。

圖/賴解孵、Ella臉書


最後依然用「老公視角」寫下:「可以讓我也上床嗎?我超愛超愛這兩位大小嬰兒」;一家人放閃的互動讓粉絲羨慕翻,紛紛留言「好溫馨」、「哄孩子的畫面真是超有愛的」、「一家三口好幸福」、「解敷要趕緊把大嬰兒抱出來」、「可愛又狂的媽咪~」、「勁寶笑得好開心」。
 

而這篇PO文也釣出Ella本尊出現,留言「床怎麼可能塌,你不想活了嗎?」讓粉絲嗨翻「床塌了肯定是解孵的問題」、「解孵偷進去才會塌XD」、「證明床組的很好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賴解孵#勁寶#嬰兒床#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09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