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賈斯汀疑憂鬱症復發 世界巡演突喊卡


發佈時間:2017/07/27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00:11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正在進行世界巡演的美國歌手小賈斯汀,突然丟出一枚震撼彈,他在臉書發表聲明指出,因為無法預期的特殊狀況,他必須取消剩餘的14場巡演,已售出的門票,將全數退票,消息一出讓人不禁懷疑,小賈斯汀是不是憂鬱症又復發?《你的真心話是什麼?》小賈斯汀這首歌的歌詞,成了上千萬的粉絲想要問他的問題。


 

小賈斯汀在週一取消了未完成的14場世界巡演,其中包含原訂在全美、加拿大、日本、菲律賓和新加坡的演唱會,未完成的世界巡演還有十多場,小賈斯汀卻在這時候臨時喊卡。

在演唱會主辦單位,發出的官方聲明中指出,小賈斯汀在這次巡迴演唱會中,參與了150場演出,橫跨全球六大洲,一年半的時間過去,而現在小賈斯汀累了,需要休息。

而在小賈斯汀臉書頁面的訊息,則指出他是因為無法預料的情況,必須取消巡演。無法預料的情況,這句話讓人聯想現年23歲的小賈斯汀是不是憂鬱症復發?
 

小賈斯汀先前就曾在歌曲《秀出決心》的歌詞裡,透露他在幕前和幕後的內心掙扎,他更曾在電台訪問時提到,自己時常受憂鬱症所苦。

小賈斯汀:「我有時候會很憂鬱,因為我極度想要事情成功,我想要人們喜歡我的歌,我想要藉此鼓舞人們,我會不斷問自己這是最好的表現嗎?這是我要走的方向嗎?」

他的經紀人也曾受訪表示,小賈斯汀的成長過程充滿波折,小賈斯汀的成長過程很不容易,「在我遇到他之前,他從小就經歷了很多事,當媒體報導他時,有許多訊息不正確,而他沒辦法順著,接著他試圖反駁那些謊言,建立真實。」

年紀輕輕就名利雙收,讓小賈不時成為輿論攻擊的對象,而成名所帶來的龐大壓力,也讓小賈斯汀逐漸受憂鬱症所苦。

其實在美國有10%的成人患有憂鬱症。憂鬱症和沮喪的情緒不同,當人沮喪時,可能因情境改變而轉換心情,但對憂鬱症患者來說,沒有這麼簡單。

憂鬱症不是揮之即去的,它至少會持續2個星期,並嚴重地干擾一個人的工作能力、遊玩意願或是情感生活;憂鬱症患者可能出現心情低落、缺乏活力的情況,或著不斷存有負面想法。

小賈斯汀:「我已經巡迴了兩年了,就是要休息;找方式放鬆  我會去騎腳踏車。」
 

在傳出取消演唱會的消息後,小賈斯汀被記者捕捉到這一刻,輕描淡寫說自己只是需要休息,但這次突然丟出暫停巡演的消息,還是嚇壞不少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賈斯汀#憂鬱症#復發#巡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0658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