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性侵了」  女法警值夜班遭同事侵犯


發佈時間:2017/07/2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5 19:35
圖/TVBS
圖/TVBS

東部地區有一間地檢署,49歲已婚的男姓法警,疑似不滿與他發生婚外情的女性法警和他分手,21日竟然趁著一起值深夜勤時,涉嫌強拉女方到備勤室性侵得逞,之後女法警非常難過,主動向長官報告這件事,但男子知道東窗事發,竟然還搞失蹤,最後雖然有到案,但還是遭到法官裁定羈押。

平常法警就在地檢署內的辦公室值勤,不分男女夜間都要輪班;東部一地檢署卻傳出了性侵案件。

 

49歲的男法警和一名女法警,21日晚上一起值深夜勤,得從晚上10點上到隔天凌晨,男法警卻趁機強帶女方到備勤室性侵得逞,女子下午在家人鼓勵下,才向長官 報告這件事情。

當地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表示,男姓備勤室與女姓備勤室是緊連在一起的,他就將女性法警拉入他的備勤室。

這名男法警擔任職務已經20年,平時熱愛運動,常在臉書上分享家庭出遊點滴,案發後,同事都不敢相信。
 

其實女法警2年前丈夫去世後,就和男法警交往,但前一陣子女方覺得有罪惡感,打算結束關係,男子卻無法接受,竟然趁著只有兩人一同值班時,做出這種事情。

當地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指出,在週日下午拘提男姓法警的時候,雖男姓法警逃逸無蹤,但在夜間男性法警策動之下自動到案。男法警東窗事發後,還曾一度搞失蹤,檢方認為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也已經被停職。
  
地檢署表示,因為法警男女比例 接近,加上正副警長不用值夜勤,才會讓男女共同值勤;事件發生後已經調整夜班輪值,避免男女法警單獨共同值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檢署#男姓法警#分手#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2

0.1903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