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子業不景氣 藝人尾牙主持銳減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電子業不景氣,春燕什麼時候才會來還不知道,可以確定的是,不少電子大廠尾牙縮水,這一點從藝人接的尾牙場可以看出端倪,過去接不少電子場尾牙的郭子乾,今年最慘,電子業尾牙零邀約,只能改接傳產尾牙,至少少賺100萬,活動女王寇乃馨,去年接了10場電子業尾牙,今年卻是連一半都不到。

藝人郭子乾(2007.2.16):「鴻海集團歲末年終聯歡會的所有夥伴,大家好!」

藝人郭子乾,模仿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經典畫面,今年可能不會再出現,電子業不景氣,連帶影響藝人的尾牙場收入,電子業尾牙常客郭子乾,尾牙一場35萬,去年接7場,收入350萬,今年少接2場,收入剩250萬,少賺100萬不說,接的還都是傳統產業。

藝人郭子乾:「是可以充分感受到沒錯,以前可能我做高科技廠商的比例比較多,那今年來講的話比較少,都換成傳統的。」

同樣是模仿藝人的許傑輝,今年和去年一樣,一場30萬,接了10場尾牙,進帳300萬,電子業今年接了3場,他說自己物美價廉,沒受到不景氣影響。藝人寇乃馨:「大家真的很開心。」

搶錢出名的寇乃馨和老公黃國倫,採取分進合擊策略,共接了14場尾牙,賺進670萬,但以餐飲、美髮、按摩等產業為主,科技電子業部分,場數從去年的10場銳減成今年的4場,少賺至少400萬,精通中英語的曲艾玲,受精品業青睞,今年接了20場尾牙,進帳700萬,但科技、電子業尾牙,去年12場,今年剩下3場,少賺300萬。

去年宏達電找來黃小琥開唱,今年尾牙也一樣,不過要找誰還沒確定,去年舉辦園遊會的鴻海,今年會有公益團體參與,不打算邀請藝人,廣達部分會有藝人表演,但人選一樣沒確定,這波景氣寒冬,電子業裁員或放無薪假度難關,不僅尾牙場面縮水,也連帶影響藝人的尾牙場收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446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