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失足?夫涉逼妻墜坡摔死 詐千萬保金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0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9:42

為了詐領保險金,一家人共同策劃!今年4月,50歲的葉姓婦人在桃園大溪台七線墜落邊坡,傷重死亡,當時主嫌陳姓繼父和死者小兒子跟警方說婦人是暈車在路邊休息,自拍時往後翻摔死,但檢警追查死者有大筆債務,還找4家保險公司,投保超過1千萬的壽險,受益人就是陳姓繼父,懷疑這是詐保案,全家策劃加工自殺,偵訊後主嫌遭收押,而主嫌姐姐15萬交保。


 

新婚不到半年的妻子,意外摔落高低落差4層樓高的邊坡,當場摔死,44歲的主嫌陳姓繼父面對眼前的景象,情緒平穩到讓人不可思議,當初意外隔天家屬就拿到死亡證明,3天後主嫌立刻跟保險公司申請千萬理賠,後事都還沒結束,這詭異行徑也讓檢方立即取消證明,追查種種疑點。

記者韓上棆:「檢察官之所以對這個案子起疑心,就是因為當初婦人從4樓高的位置掉下來之後,正常掉落下來,其實應該距離邊坡非常靠近,但是從婦人陳屍的地點來看,其實距離邊坡還有段距離,也因此檢警懷疑她有可能是自己跳下來,或者是被人推下去。」

重回現場,死者葉姓女子就是墜落在這處土地公廟旁,檢警調查,墜落位置邊坡完全沒有樹木可以緩衝,好像刻意選在這,果然深入追查,發現死者有積欠債務,而她二次結婚後,又打算增加壽險和意外險。
 

有保險公司順利讓死者投保1100萬,有的本來投保500萬後來降低到200萬,包含國泰和新光都認為風險過高,因此拒保,死者和主嫌結婚後,保險受益人也立刻改為陳姓繼父,再加上死者、死者小兒子和主嫌曾兩度到現場勘查地形,監視器拍下車輛經過畫面,檢方懷疑這是一起詐領保險金的加工自殺案,循線逮捕主嫌、死者小兒子和主嫌姐姐,陳姓繼父也被法院裁定羈押。

死者住處保全說,夫妻婚後出入都很低調,3人落網全否認犯案,婦人是否被最親近的人逼死,就看檢方證據掌握到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險金#詐領#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28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