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競標TMC還沒輸 傳東芝內部有人挺


發佈時間:2017/07/20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0 15: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鴻海布局東芝記憶體(TMC)傳出新進展。日媒報導,東芝內部有人主張,應把東芝記憶體出售給鴻海集團,不過,東芝內部對於出售記憶體,仍未達共識。

日本媒體Sankeibiz報導,東芝擬出售旗下東芝記憶體(TMC),選擇日美韓聯盟做為優先洽商對象,不過談判進展比原先預期還要困難,因此讓東芝態度開始轉變,轉向與美國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和台灣鴻海集團並進協商。

 

報導引述關係人士談話指出,東芝內部已經有人主張,應該把東芝記憶體出售給比日美韓聯盟出資還要高的鴻海集團,不過東芝內部對於東芝記憶體該賣給誰,還沒有達成一致的共識。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美韓聯盟成員之一的韓國SK海力士(SK Hynix),擬撤銷對東芝記憶體主張議決權的要求。

報導也指出,日美韓聯盟內部的出資比重傳出也進一步調整,傳出美國貝恩資本(Bain Capital LLC)對東芝記憶體的出資比重,將從原先規劃33.4%大幅減半,降低到16%。透過上述方式,SK海力士不能過度干預東芝記憶體的經營,也防止技術外流。
 

對於東芝與日美韓聯盟談判進展,外界高度關注。日本時事通信社16日引述參與相關融資計畫的有關人士談話報導,做為優先協商對象的日美韓聯盟其中一員的韓國記憶體大廠SK海力士,傳出願意放棄對東芝記憶體的投票權。東芝考量SK海力士不再堅持對東芝記憶體擁有投票權的立場,規劃7月內完成出售東芝記憶體的契約締結。

東芝於6月21日正式公告,有關東芝記憶體出售,決定由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美國貝恩資本(Bain Capital LLC)和日本政策投資銀行所組的聯盟,做為優先洽商出售東芝記憶體的對象。

路透日前報導,東芝正與威騰及鴻海談判。鴻海能否在東芝記憶體標售案中敗部復活,值得追蹤觀察。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芝#記憶體#出售案#鴻海#競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64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