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Tube廣告危機未平 YouTuber跳腳準備集體訴訟


發佈時間:2017/07/19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0:31

【鏡週刊報導】廣告危機從今年3月吹起,從一開始的爭議內容影片,到現在的爭議內容影片定義。靠YouTube廣告收益過活的創作者再也受不了,準備提出集體訴訟,要求YouTube公開神秘的演算法。

YouTube的廣告危機(Adpocalypse,廣告與末日的組合字)為數位廣告界掀起一波波風暴,且目前看來風暴尚未止息。故事發生在今年3月,英國泰晤士報發現,在一些含有恐怖主義及反猶太主義內容的YouTube影片旁,嵌有英國政府的政令宣傳廣告,報導一出,英國政府與英國衛報首先撤下在YouTube及其母公司Google投的廣告。YouTube承諾盡快改善程序化投放,卻止不了全球約250間企業紛紛撤下廣告。在含有挑釁內容的影片中看到某品牌廣告,若該頻道開啟營利,就代表該品牌正在為上傳影片的人賺錢,花錢毀自家商譽的事,企業才不幹。

除了英國政府與廣告商,撤下廣告還有全球多家大型企業,包含美國最大的無線營運商AT&T和Verizon通訊、嬌生(J&J)、BBC、豐田及大眾汽車等。Google工程師連忙趕出新工具,讓廣告業主掌握更多廣告投放資訊與自主權,包含廣告出現在哪些類型的影片旁,避免負面評價影片,和手動將自家廣告從不適合的影片內容旁移除。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87%的觀眾不再專心看電視,廣告一放人就往臉書去
 
任期2個月的聯合國榮譽大使──神力女超人
【遊戲】《奇妙人生》銷售突破300萬套,續作製作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47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