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曉鳳離婚文件曝光 曾獲保密和解金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華府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3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美國受虐的台灣人「伊莎貝兒」何曉鳳,到底有沒有打電話回家,外交部和何家人說法不一,何家人異常低調,和何曉鳳的和解官司有沒有關連,目前不得而知,但根據TVBS獨家取得的何曉鳳離婚文件,確認何曉鳳在2008年獲得一筆必須保密的和解金,何曉鳳的僱主康老太太,不但強迫她嫁給大她30歲的美國男子,更是對她生理和心理上長期虐待。

這是何曉鳳的英文版結婚證書,在2000年8月28日,23歲的何曉鳳,在僱主的安排下,嫁給比她大了30歲的男人史丹佛,證婚人正是僱主,也就是8歲買下她的老太太康伊蘭,以及康伊蘭的女婿巴頓。

何曉鳳在2005年逃離受虐生活後,隔年對康伊蘭的女兒、女婿提出民事訴訟,接著在2007年向法院訴請婚姻無效。

何曉鳳指出,她一直到要申請離婚,才知道史丹佛的姓名,之所以會接受康伊蘭的安排嫁給史丹佛,是因為不想遭到康伊蘭報復虐待。

根據何曉鳳向法院提交的2008年收入及財產申報,她在一所幼教中心擔任助理,時薪將近300元台幣,一個月收入1000美金,相當於台幣3萬元,扣除房租和日常開銷,何曉鳳幾乎是月光族。

不過申報表中也提到,何曉鳳在2008年獲得一筆必須保密的民事官司和解金,大大改善了她的財務狀況。

何曉鳳在珠寶店員工的幫助下,逃出康伊蘭老太太的掌控,當年康伊蘭外孫流著淚向警方報案表示,負責照顧外婆的「妹妹」失蹤,對照何曉鳳的20年受虐僕役生涯控訴,顯得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曉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85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