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開的?咖哩店瓦斯桶漏氣 疑用電扇引爆


發佈時間:2017/07/1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8 19:30

逢甲商圈氣爆案,到底怎麼發生,消防隊初步判定,當時發生氣爆的咖哩店,瓦斯已經有漏氣情況,員工打電話給瓦斯行,更換過程中不慎踢倒瓦斯桶,滾到地下室,導致漏氣狀況更嚴重,疑似有人試圖開電風扇,吹散瓦斯,沒想到瞬間引發爆炸,但究竟為什麼漏氣還使用電器,是否有人為疏失,消防隊還要等傷者做完筆錄,才能釐清。


 

記者羅一心:「當時發生氣爆的咖哩店,而在換桶裝瓦斯的過程當中就發生漏氣,結果有人提議要用電風扇來吹,結果一插電就發生氣爆。」

當時咖哩店員工跟瓦斯行老闆在店內換瓦斯,疑似不慎將瓦斯桶踢倒到地下室,室內瓦斯氣體濃度飆高,正確方法應該要開窗自然通風,或灑水稀釋氣體濃度,卻疑似有人開電風扇,瞬間氣爆。

碰的一聲店門都被震波彈開,米漢堡店內的客人、店員本來在聊天吃飯,聽到爆炸聲抖了好大一下,全都轉頭看窗外,店內的人趕快收包包急著要逃出店外。
 

載滿瓦斯桶的貨車,就停在氣爆點前,車頭前已經陷入火海相當危險,民眾趕快把傷者抬出來。

目擊民眾:「瓦斯桶要重裝的時候,就聞到瓦斯味,結果他說聽到員工去拿電風扇出來吹,才聽完這句話就爆炸了。」

消防局長蕭煥章:「詢問瓦斯公司人員,初步(研判)應該是使用電風扇,想把漏洩的瓦斯做一個排除,造成整個起火燃燒。」

瓦斯行的貨車,擋風玻璃兩個大大的蜘蛛網裂痕,車窗都震碎車斗也都是碎玻璃,暫時被拖回瓦斯行,瓦斯行老闆全身80%燒燙傷,老闆娘也趕去醫院。

老闆自己送瓦斯遭炸傷,消防隊表示,氣爆原因還得等傷者做完筆錄,才能釐清真正引爆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逢甲#氣爆#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31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