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捷運猥褻案! 老伯下體磨蹭OL 遭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傅定華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9:09

台北捷運發生一起猥褻案!有名21歲的年輕OL,搭乘捷運從龍山寺站到西門站,途中遇上一名68歲老翁,趁著車廂內人多,竟用下體磨蹭她肩膀長達2分鐘,她感到不舒服立刻離開座位,等車子停靠西門站,下車求助捷運警察,將涉嫌猥褻的阿伯送辦,但這名被指控的老翁不願認錯,還跟警方狡辯說她會碰到女子,是因為車廂行駛過程太過搖晃,並不是蓄意猥褻。


 

上班時間,台北捷運車廂內,人潮非常壅擠,突然有名穿白色外套的女子,狠狠地瞪了站在身旁的老伯一眼,然後立刻站起身來,舉動之大,讓在附近的其他乘客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只見女子一臉不悅的離開座位,捷運一靠站立刻衝出車外,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台北市漢中所長羅秀成表示,被害女子指稱,該名男子過了龍山寺捷運站之後以下體磨蹭她,達1到2分鐘左右,然後女子到本所的時候,因為覺得身體很不舒服,然後就不斷的在本所在現場哭泣。

原來這名21歲的年輕OL,12號早上9點多,搭乘捷運從龍山寺站搭到西門站,過程中,遇上一名68歲的老伯,不斷用下體磨蹭肩膀,讓她感到不舒服,等車一停在西門站,她立刻向捷運警察求救,將這名色狼抓起來,送到鄰近的派出所,但這名有妨害風化前科的68歲簡姓老翁,面對指控在捷運上對女子性騷,他一概否認,
 

台北市漢中所長羅秀成指出,該名男子是聲稱說他只是因為當時車輛搖晃,不小心碰到該名女子的手臂。

涉嫌對女子性騷擾的阿伯,被警方逮捕送上警車移送的時候,沒戴口罩、也沒戴安全帽,一臉鎮定,儘管面對警方訊問,他一概否認犯行,但員警依舊將他依違反性騷法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猥褻#性騷擾#老翁#年輕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994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