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抓先否認!男載友面交手機 竟尾隨撞買家


發佈時間:2017/07/1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9:28

持續追蹤,這名肇事的劉姓嫌犯,是載著朋友,從三重到樹林交易手機,但卻因為潘姓死者面交時,錢還沒拿出來,就要求先看手機還嗆聲,讓我不爽,要開槍,引發一連串的開車追撞事件,警方調查,三名嫌犯有毒品前科,住在三重地區,都沒有工作,供稱和住在樹林的潘姓毒販,因為網路上買賣手機認識,但不排除是毒品糾紛!


 

在家中一副若有所思,或是轉頭斜眼看著鏡頭,就連被帶到警局雙手上銬,也不忘拍照po臉書動態,他就是涉嫌撞死人的30歲劉姓嫌犯,被逮時態度輕佻一開始還不願坦承犯行。

移送時走到他後頭的是同車的陳姓友人,這回事件開端就是因為他要賣手機給潘姓死者,他和20歲的女友,還有30歲的劉姓駕駛,三人都沒有工作有毒品前科,住在三重地區,在網路上賣手機因此連繫上26歲的潘姓死者。

記者吳虹儀:「劉姓嫌犯向警方供稱,他只是要帶朋友從三重地區到樹林交易手機,但沒想到卻因為買賣糾紛鬧出人命。」
 

警方調查,雙方等於陌生網友相約面交買手機,但潘姓死者還沒付錢卻要看手機,對方要求先拿錢,他卻不肯兩邊僵持不下,最後死者嗆聲讓他不高興更作勢要開槍,之後才引發一連串的追撞糾紛。

死者家屬聽聞噩號,難過地到醫院看兒子最後一面,警方調查,潘姓死者平時都在樹林地區活動,以販賣毒品維生,即使嫌犯供稱是手機買賣糾紛惹出殺機,但也不排除和毒品交易有關,將持續追查解剖釐清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手機#開槍#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053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