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雨天遊客不減 台南超大扭蛋機被轉壞?

記者 蘇宜庭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12:13

台南中西區的衛民街,出現一部兩層樓高的超大型扭蛋機,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想要試手氣抽彩球裡的大獎。即使天空下著雨,但排隊的隊伍仍綿延了幾十公尺,讓本來就狹窄的道路,交通大打結。本來扭蛋機需要投幣後才能轉動,後來為了紓解人潮,業者免除投錢的步驟,直接收費,讓民眾一度以為,扭蛋機壞掉了。


 

下雨天,馬路上大排長龍,隊伍綿延了好幾十公尺,讓原本就不寬的道路更加窒礙難行,原來讓他們癡癡苦等,花上大把時間想要一見廬山真面目的,就是這部兩層樓高的超大型的扭蛋機。

遊客:「一個小時整算快的。」

扭蛋機裡的球顆顆有獎,好不容易排隊扭到,民眾看著寫著獎品內容的暗示紙條卻摸不著頭緒。
 

遊客vs.記者:「(那是什麼東西?)它沒有說是什麼,(我不懂欸)它都是寫這樣子讓人去猜吧。」

這部扭蛋機設在台南中西區的衛民街,本來要投兩枚50元硬幣後才能轉動船舵造型的輪盤抽球,想抽好康大獎讓遊客擠破頭,使得附近交通大打結,為了紓解人潮加快行動速度,業者乾脆免除讓民眾投錢的步驟直接收費,但卻一度讓民眾以為扭蛋機壞掉了。

業者vs.記者:「(投錢為什麼會壞掉阿?)因為我們太早開放,那時有說不要去轉它,就是拍照就好,可是就是還是很多人都一直去轉,所以我們就開放了讓它沒有投幣,可是它還是一樣可以掉球。」

為了抽彩球卻導致用路人不便,讓附近居民和其他遊客覺得好困擾,本來趣味的活動瞬間成了擾民的亂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民街#大型扭蛋機#壞掉#交通打結#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3850

0.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