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眼熟!偷酒向失主兜售 通緝犯逃逸撞6車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8:20

賊星該敗!桃園龍潭一間小吃店的老闆,15日一早開門營業發現好幾箱酒不見了,不料到中壢中平商圈補貨時竟遇上偷酒的賊,竊賊還跟他兜售,被害人趕緊報警,而2名竊賊一見東窗事發就飛車逃逸,沿途撞毀6輛汽機車,甚至試圖偷民眾機車逃逸,最後員警對空鳴槍才順利圍捕。


 

偷東西東窗事發,竊賊飛車逃逸,員警鳴笛一路緊追,中壢新明市場週末假期又接近中午,車多,嫌犯被塞住了,竟直接硬衝出去,不過逃了100公尺,鑽入中正明德路口,再度被市場入口車流給擋住,撞也撞不出去,乾脆棄車,駕駛座黑衣男子跑得快,跳上民眾機車,不過馬上就被員警一把抓住將機車推倒,男子爬起後又拔腿狂奔,2名員警緊追,最後對空鳴槍,才終於將人壓制,結束這場警匪追逐戰。

中壢派出所長黃一航:「嫌犯利用本轄中平商圈假日外勞眾多的特性,他知道外勞喜歡喝琴酒,特地到龍潭偷取一批琴酒。」

龍潭一家小吃店15日上午開門營業,發現好幾箱酒不見了,合計3萬多元,老闆為了做生意,只好到中平商圈補貨,沒想到竟碰上了偷酒的賊。
 

遭偷酒龍潭小吃店老闆:「他來兜售,他說我有便宜的酒你要不要,我說好,我來看看,我就拍照給我老婆看,說這是不是我們家的酒,她說對呀你趕快報警。」

3瓶特殊包裝的高粱酒一眼就被老闆認出,駕車的34歲邱姓嫌犯因毒品案被通緝中,逃跑過程撞壞6輛汽機車,身上還被搜出海洛因,最後和同行友人全被依毀損、竊盜、毒品通緝、傷害等等罪嫌移送,偷酒的反向被偷酒的兜售,落跑不成最終落網,賊星該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店#偷酒#兜售#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651

0.3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