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靈通緝犯! 莫文蔚緋聞男模遭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2 12:26

曾與港星莫文蔚傳緋聞的男模黃千肯,5年前在台被控告偷手機,多次沒到案遭到檢方通緝,因為通緝書上的護照號碼寫錯,黃千肯幾年來才可以自由進出台灣,直到上星期從香港入境,到移民署辦證件時,才被發現是個通緝犯,如今檢方已經將他限制出境,留待調查。

男模黃千肯:「這個(包包)是從紐約飛過來的。」

代言、拍廣告,他就是曾和莫文蔚傳出緋聞的男模黃千肯,馬來西亞華僑,出道沒多久,因為外型和大陸名模黃曉明相似,而被招攬到央視演出電視劇。

但黃千肯上個月22日,從香港入境台灣,卻因為通緝犯的身分,遭警方逮捕,解送地檢署,原來他在2006年遭一名王姓女子控告偷竊手機,事發發現轉賣到二手通訊行,檢方多次傳喚拘提都未到案,因此發布通緝。

問題來了,既然被通緝,怎麼能自由進出國門,如入無人之地呢?一查才發現,當初通緝書上的護照號碼,根本就寫錯,這回會被發現,是因為黃千肯到移民署辦證件,移民官在電腦輸入他的名字後,赫然發現通緝身分,趕緊通報,黃千肯立刻遭解送至地檢署調查。

他供稱他不認識這名王姓女子,怎麼可能偷手機去變賣,認為有人栽贓陷害,檢方在訊問後讓他離開,但也同時做出限制出境處分。

黃千肯闖蕩星海,與多位女星傳出緋聞,除了已經結婚的莫文蔚,還有楊恭如,還曾傳出和林志玲一起到夜店,這回赴台發展,未料通緝身分,先讓他登上社會版面。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千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98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