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首胖手術成功:終於買得到衣服了


發佈時間:2017/07/13 18:52

「現在最高興是可以買得到衣服了,前幾天還下樓取了快遞」。家住中國大陸武漢的黃佳鑫開心地拿著手機,展示自己穿上新衣服的照片。曾經重達260公斤的他,在手術後已經瘦到198公斤。

中新網報導,2個多月前,黃佳鑫別說下樓拿快遞,連走路對他來說都是極其困難的事。他當時登上了「中國首胖」的寶座,成了「最重網紅」。

 

今年2月,黃佳鑫來到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進行減重治療。5月17日,完成了他的第一項縮胃手術,他的胃被切掉80%,胃容量減至2500毫升(正常人的胃容量在1500-2000毫升),這將減少他的進食量,更容易產生飽腹感。

經過手術後近兩個月的恢復,黃佳鑫顯得氣色好了許多,也能自己走動了。主治醫生劉雁軍說,黃佳鑫剛來的時候,醫院沒有體重機可以秤得了他,還特別去買了一個磅秤。

「現在體重是205公斤,還得減去凳子的重量7公斤,就是198公斤,我現在已經瘦到400斤(大陸1斤為0.5公斤)以下了」,黃佳鑫略顯「輕巧」地走下磅秤,高興地說到。
 

劉雁軍表示,黃佳鑫手術前減了100斤,手術後到現在又減了30斤左右,因為黃手術前身體情況不是很好,心肺功能很差,因此不希望他瘦得太快,會導致身體內部紊亂。他們制定的方案是讓黃逐漸、緩慢、持續地減重,預計術後1年內體重能減輕到200斤左右。

劉雁軍希望目前的手術可以限制黃佳鑫的食物攝取量,同時也能改進身體內分泌紊亂、體內代謝的狀況,接下來還會進行腸繞道手術改善吸收狀況,二期治療後應該可以到100多斤,達到理想的體重範圍。

黃佳鑫說,以前按時按點吃飯,現在反而吃飯次數多了,變成少量多餐,自己也在醫生的指導下逐漸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他希望可以把體重減到100多斤。

目前,黃佳鑫還在進行康復訓練和做一些簡單的運動。根據觀察情況,現在他能夠自理,飲食習慣也逐步適應,接下來也可以出院了。 (中央社)

圖片來源/中新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首胖#手術#瘦身#最重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12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