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睛!6米巨型扭蛋機亮相 遊客搶拍照


發佈時間:2017/07/13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6:36

搶暑假財業者挖空心思,近來,在台南市一個新的貨櫃市集,就有業者推出一個高達6米的巨型扭蛋機,還沒正式啟動,就吸引遊客瘋狂搶拍。

不用懷疑自己眼花,眼前這台扭蛋機高6公尺,大約有兩層樓高,還沒正式啟用,就吸引不少年輕人還有遊客前來拍照。

 

大型扭蛋機裡頭,總共擺了9千顆的大扭蛋,就放在台南市即將開張的衛民街貨櫃市集,召集人說,自己小時候就愛扭蛋,藉著市集開張,特地製作這個巨型扭蛋機,要帶給民眾更大的驚奇;其中,每顆扭蛋都有獎,最大獎還是日本雙人來回機票,除此之外,家電、3C產品、文具通通有獎,就等著嘗鮮的遊客,前來試試手氣。

巨型扭蛋機,扭一次只要100元,投下2個50元硬幣之後,扭蛋的方式也很特別,像這樣轉動轉盤…遊客們又是搶著拍照又是搶著試玩,巨大扭蛋機果然超吸睛!台南新市集打響名號,就靠這台巨型扭蛋機匯集人氣,暑假又多了一個民眾出遊的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扭蛋機#貨櫃市集#衛民街#雙人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50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