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常「已讀不回」太無情 成判決離婚因素之一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4:36

現代人傳遞訊息,常常使用通訊軟體。然而如果遇上對方常常「已讀不回」,那真的是會讓人生氣。而新竹地院近來作出一起離婚判決,也把「已讀不回」寫在理由當中,認為除了丈夫不負擔家計、對妻子冷漠等種種原因之外,就連太太車禍LINE訊息給老公,對方都「已讀不回」,法官認為婚姻至此,無從回復,判准離婚。


 

使用通訊軟體跟人聯絡,最討厭遇到的就是「已讀不回」!已讀不回讓人心煩又著急,而如今它竟也成為夫妻離婚因素之一。

判決書上就寫著,丈夫對太太所傳訊息均已讀不回,兩造婚姻至此無從回復,判准離婚。原來林小姐和丈夫101年3月結婚,婚後不但對方家人不友善,丈夫也冷漠以對,忍了4年她搬離住處,然而出車禍傳訊息給老公,卻連一通都不理,拿出手機畫面當佐證,說發生車禍沒關心,說住進病房沒搭理,然而明明都是已讀。

新竹地方法院庭長高敏俐:「那太太就覺得有點心灰意冷,後來來起訴告這件離婚,其實先生也都沒有過來,那個情分已經沒有了。」
 

確實還有其他原因,因為男方工作不穩定,叫太太負擔全部家計,而丈夫家人還對她極不友善,甚至限制洗澡水、溫度關門音量,沒錢花用,公婆就要求她向外借錢,甚至枕邊人還偷取太太抽屜財物,至於對妻子所傳訊息均已讀不回,就成了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民眾:「我覺得已讀不回是一個表象,但是也可以顯現說,老公可能真的跟太太之間長期缺乏溝通跟了解。」

記者:「假設你的另一半,如果你也常常發簡訊他已讀不回(會怎樣)?」民眾:「應該會拖回家打吧!」

婚姻非兒戲,溝通才能走得久遠,若總是不理不睬,小心「已讀不回」也能成為離婚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訊息#通訊#軟體#已讀不回#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72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