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多次下藥毒害同事 日71歲婦人被捕喊冤


發佈時間:2017/07/13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3 13:42

日本一名71歲的安養院看護助理,涉嫌多次在同事的茶跟咖啡裡摻放安眠藥,有人因為喝了之後精神不濟車禍重傷,由於婦人平時舉止詭異,早就被同事盯上,下藥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但婦人遭警逮捕後卻喊冤,說自己並不想引起紛爭,至於為何下藥,沒有多說。


 

轉開藥罐瓶蓋,只見婦人拿著不明液體,直接朝咖啡倒了進去,態度從容、還順手搖晃均勻,一連串冷靜動作嚇壞所有人。

安養中心女職員:「(嫌犯)就是絲毫不掩飾自己(下藥)的行為,我坐的地方前面也有別的女性在場,這人也看得很清楚。」

當著同事的面下藥害人,兇手就是這名71歲的波田野愛子,她是千葉縣一間安養中心的看護助理,負責照顧老人家起居,同時管理院內老人使用的藥品,沒想到她卻拿藥來毒害身邊同事。
 

安養中心女職員:「而且還一邊跟其他同事聊天,我看著(拍下的畫面),就是覺得恐怖,渾身顫抖。」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下毒害人?今年5月安養中心一名69歲的同事,疑似喝下被摻了安眠藥的飲料,車禍重傷,2月份也有另一人身體不舒服,開車回家途中發生交通事故喪命,警方強烈懷疑,2月的死亡車禍很有可能也和嫌犯脫不了關係。

圖/日テレNEWS2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事#下藥#紛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53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