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世大運出奇招 贈裝資料平板電腦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1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政府為了爭取2017年世大運主辦權,這次不但市長郝龍斌親自率團前往比利時,還在現場一一拜訪22位有投票權的執委,連準備的相關申辦資料,都放進平板電腦裡,送給每一位執委,讓他們更方便閱讀,另外請來英文流利的女主播擔任報告主講人,也起到加分作用,加上大陸方面這次釋出善意,間接影響亞洲國家的投票意向,都大大增加了勝出機率。

FISU會長Gallien:「世界大學運動會-台北市。」

順利拿下2017年世大運主辦權,台北代表團光榮返國,能以些微差距險勝巴西,郝龍斌形容真的用盡每一分資源。台北市長郝龍斌:「訪視委員到台灣來的時候,包括馬總統,包括吳院長,都親自接見他們,甚至表達支持世大奧運的決心。」

除了從中央到地方通力合作,郝龍斌自己也卯足全力,26日出發前往比利時,緊接著在72小時內利用各個公開場合或餐會,一一拜訪22位執委,平均每3個半小時就得和一位見面,幾乎沒有時間休息。

郝龍斌:「他們告訴我說,哪一位執委在哪裡,我馬上就把這位執委的背景資料稍微了解一下,直接就到他房間或現場來介紹。」

拿出跟參選一樣的心態猛拉票,但郝龍斌透露,其實還有一個秘密武器,那就是裝有各種申辦世大運資料,以及花博、聽奧等大型活動成果的平板電腦,每拜訪一位,就送一台,也得到不小的成效,而報告主講人,不走傳統路線找明星運動員,請來英文流利的女主播,也成功扮演奇兵角色。

前體育主播徐裴翊:「前半個月真的有吃不下,睡不著的感覺,壓力真的很大,因為希望把它做好。」

各司其職,成功奪下主辦權,不過代表團評估,大陸方面這次釋出善意,也影響到蒙古、香港和俄羅斯意向,勝出機率相對增加,儘管無從得知,大陸究竟有沒有投下贊成的一票,但結果完美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97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