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黛安娜逝世20年 哈利:「她是最好的媽媽」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23: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戴安娜王妃今年逝世20週年,英國ITV將推出有關她的紀錄片,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和哈利王子(PrinceHarry)感性地追憶母親,這是他們第一次在鏡頭前談論他們的母親黛安娜。


 

威廉王子:「不管你信不信,我們倆都在這照片裡。」

黛安娜去世滿20年了,這是兄弟倆第一次發現這本家庭相簿,也是第一起在鏡頭前談論母親的黛安娜。

威廉王子vs.哈利王子:「她很不拘小節,而且很愛笑很開心,她是最頑皮的家長之一。」
 

在2個孩子的眼中,媽媽是大玩偶,也是全世界最愛他們的人。

哈利王子:「她過去是我媽媽,她現在還是我媽媽,當然,身為一個兒子,我會說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她用愛寵溺我們,這點無庸置疑。」

黛安娜是寵溺他們的母親,但對英國民眾對世人來說黛安娜是女神、是王妃,是全球注目的美麗焦點,時間回到1997年,當時威廉17歲、哈利12歲,這一天車禍身亡的黛安娜出殯,民眾夾道哀悼,哭聲震天動地,17歲的威廉很有禮貌、很節制,盡管他還是個孩子,儘管他的母親才剛過世,但比起弟弟來他異常懂事。

哈利王子:「我哥哥,祝福他,他給我最大的支持,他說你知道這是不對的、這是不正常的、你需要把這些東西說出來,這沒關係的。」

一直到20年後,已經32歲的哈利王子接受電台訪問,第一次公開談自己喪母後的內心世界,他經過了沮喪混亂自我放逐的生活,最後求助專業輔導,他承認黛安娜的驟然離世對他的心理造成很大的衝擊,這是黛安娜在世時,在安哥拉關心地雷傷害無辜民眾時的畫面,威廉王子的神情最像黛安娜,連行為模式也一樣,2011年31歲的威廉和凱特訂婚,他們接受訪問,果然記者的第一個問題就是黛安娜。

凱特王妃:「當然我會很想要和黛安娜碰面,她是一個非常啟發人心的女人,值得我仰望的人,非常勵志的,所以我很願意。」

一旁的威廉若有所思,陷入回憶,因為在同一個房間,他的母親黛安娜同樣在訂婚前接受媒體訪問,但當時年輕的黛安娜並不知道她未來的日子比她想像還要複雜很多,狗仔無所不在,兄弟倆的成長在鏡頭下無所遁形。
 

旁白:「黛安娜曾經備受爭議,王室想要跟她切割,但媒體卻對她癡迷。」

黛安娜:「請尊重我的孩子,給他們空間。」

旁白:「她的一生和悲劇是如何影響她的孩子呢,尤其是威廉,她會希望威廉接下王位嗎?」

這是一個備受關注的家庭和人生,但如果可以,威廉和哈利希望能夠過正常人的生活,有母親出席的婚禮。

威廉王子(2011年):「這是家傳的戒指,這是我媽的訂婚戒指,顯然地她無法在我們身邊分享這些興奮和喜悅,但這是我和她連結的方式,就像她還在身邊一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安娜#逝世#20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527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