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民黨自提年改釋憲 李來希:配合很難嗎?


發佈時間:2017/07/10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6:15
圖/TVBS
圖/TVBS

親民黨今指出將替警消醫護人員聲請釋憲,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親民黨配合國民黨聲請釋憲有那麼難嗎?警消危勞跟溯及既往違憲又有什麼關係?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替警消醫護人員聲請釋憲,認為其退休所得替代率不應比照一般公務員。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說,日前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找親民黨團一同連署聲請釋憲,但他所看到的內容,除了沒國民黨立委的簽名連署外,版本也不是國民黨團的,是李來希的。

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親民黨配合國民黨聲請釋憲有那麼難嗎?李來希說,他們要求釋憲內容是「法不能溯及既往與信賴保護原則」,親民黨卻只談「警消危勞認定」,這跟違憲有什麼關係?

李來希指出,他交給國民黨轉交的釋憲聲請書內容非常具體,李來希也批評親近親民黨的政治評論者黎建南,污指他的釋憲聲請書充滿了情緒性語言是「說謊也不打草稿」。
 

李來希呼籲,親民黨應告訴支持者是否支持溯及既往的剝奪軍公教人員的退休金與毀棄信賴保護原則就好了,而不是迴避問題癥結。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民黨#警消#釋憲#李來希#公務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1211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