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加價搶客! 「生蠔PK波士頓龍蝦」吃到飽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20:14

暑假餐飲旺季,也正值海鮮盛產季節,就有飯店推出愛爾蘭生蠔吃到飽,原味檸檬汁,或加上羅勒葉,變成瑪格麗特口味,多種吃法,另一家飯店、則是祭出波士頓龍蝦料理吃到飽,主打食物升級,不加價。


 

搬開生蠔刀子撬開硬殼、新鮮肥美的生蠔,滴上檸檬汁和橄欖油,原味就很誘人或放上羅勒葉,也能做成瑪格麗特生蠔,但這不同吃法,全都讓你吃到飽。

一顆顆生蠔,堆得跟小山一樣高,看準台灣人愛吃海鮮,吃到飽更加分,飯店業者下重本,從愛爾蘭空運來台,光是每天進貨1500顆生蠔,約300公斤,不只要以量取勝,價格比往年調降200塊錢,提高市場競爭力。

民眾:「嘗試不同的吃法,這也是我們今天才知道說,其實生蠔有這麼多種吃法,CP值真的很高,對於我們來說,本來我是不太敢吃生蠔,但是剛才吃下去,覺得也沒有什麼腥味。」
 

一整隻波士頓龍蝦,加入台灣在地芒果,做成的沙拉料理,一份就用掉3隻龍蝦,無限量供應,另一家飯店、請來東京法國廳主廚來台客座,帶來4道料理,包括龍蝦沙拉、鹿肉陶罐派和香煎白魚肉等,甚至有餐廳,祭出焗烤生蠔,螃蟹干貝吃到飽,為了搶客,(雙框)不論愛爾蘭生蠔,或龍蝦沙拉菜色,同樣主打食物升級不加價。

飯店資深公關經理丁柏偉:「波士頓龍蝦芒果沙拉來講,選用的是台灣在地芒果,過去來講夏天,其實大家會覺得比較炎熱,我們就推出這道比較清爽的料理。」

業者強調,除了吃到飽,也講究吃得精緻,吃到飽競爭激烈,餐飲業再度掀起一波海鮮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暑假#餐飲#海鮮#生蠔#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492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