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間3星米其林 東京蟬聯美食首都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30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30 17:43

2012年關東版的米其林指南,正式公布,日本東京再度打敗巴黎,蟬聯全球美食首都寶座,東京今年拿到3星評價的餐廳,比去年還多2間,一共有16間餐廳入選3星,打敗有10家3星餐廳的法國巴黎。

炭火已經燒得通紅,師父小心翼翼的,放上挑骨去筋的天然大鰻魚,等到魚皮顏色變深後,師父用噴霧器小心噴上醬油,直到香煎鰻魚發出閃爍光芒,還有口味清爽的松菇蓋飯,飯團和醬燒香菇層疊出的,不只是精緻美味,同時也是視覺上的享受。

位於東京六本木的和風料理餐廳,以正統日式風格,首度入圍2012,日本關東版的米其林指南,東京今年再度稱霸全球,以16間米其林3星餐廳,打敗擁有10家3星餐廳的巴黎,蟬聯全球「美食首都」寶座。

米其林指南日本總監:「東京之所以成為美食之都,主要是因為深厚的飲食文化,做為日本人我覺得很光榮。」

今年入圍的東京餐廳,幾乎以日本料理為主,業界也期待,在米其林餐廳加持下,能夠帶動相關產業的人氣。日本米其林企業主席:「如果能在米其林星星的加持下,帶動全球旅客到日本的觀光熱潮,我們也樂觀其成。」

247間米其林星級餐廳,現在齊聚東京,在饕客的推波助瀾下,也可望成為東京旅遊的最新主打。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44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