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普欽G20握手會面 大談超過2小時


發佈時間:2017/07/0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3:1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20高峰會上,眾所期待的川普普欽終於面對面,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議題再次成為會談焦點,只是2人話匣子大開,原定半小時的會談,幕僚請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提醒時間,2人仍舊談了2個多小時才結束。

美國總統川普伸出手,主動與普欽握手,握手時川普先是抓了普欽的手臂,隨後又拍了拍普欽的背,兩大元首在G20高峰會終於面對面,這一幕全球都在看。

 

美國總統川普:「普欽總統跟我討論很多事情,我認為很不錯,是很棒的討論。」

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議題成為這次會談焦點,但美俄雙方顯然不同調,俄羅斯方面表示普欽否認利用駭客影響大選,美方也不願對此多提,但美國國務卿強調,川普曾多次向普欽詢問大選問題。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川普多次向普欽提問,關於俄羅斯干預美大選,但普欽否認,就跟以前一樣。」
 

川普與普欽2人話匣子大開,會談時間原定半小時,幕僚還請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提醒,2人還是談了2個多小時才結束。

在德國漢堡舉行的G20高峰會各國領袖忙開會,另一邊國家元首的伴侶們則去參與外交參訪,只是唯獨缺了梅蘭妮亞。

新聞旁白:「梅蘭妮亞無法離開,留在飯店房間,因為漢堡警方還沒清除示威群眾。」

群眾上街遊行,高舉反對資本主義的標語,丟瓶子、砸石塊,警方被迫出動催淚瓦斯和水柱,梅蘭妮亞因為示威人潮出不了門,只好缺席聚會,但她也不忘推文關注抗議情勢,G20場內熱鬧進行,場外也很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20#川普#普欽#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9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