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波冷氣團明天到 週六下探13度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30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冬天的腳步到,週五馬上就有第一波冷氣團來襲,週六低溫下探13度!衣櫃裡的厚衣服似乎終於能夠派上用場,因為今年入秋以來,高溫頻創紀錄,遲遲沒有「冷」的感覺,氣象局強調,今天入夜後,強烈東北季風開始發威,基隆北海岸、新北市、台北山區甚至會有局部大雨,濕濕冷冷天氣,在週五冷氣團報到後轉為乾冷,氣溫更是一路溜滑梯。

台北天空出現厚厚雲層,就像預告天氣即將轉變,白天還超過24度,入夜後氣溫將開始溜滑梯,先是受到強烈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的北部東北部,轉為濕濕冷冷,接著12月2日週五,又有入冬第一波冷氣團來襲,全台又會變成乾冷天氣。

氣象局預報員林稚暉:「星期五,它高壓再往東南邊移出來的時候,離我們更近,所以它帶來的冷空氣就會更強。」

東北季風一吹,週三入夜後,氣溫會掉到18-19度,而且低溫持續下滑,週五冷氣團報到,低溫來到14-15度,週六清晨甚至下探13度,即便是白天,溫度回升也有限,週四北部高溫20-21度,週五只有18-19度,中部25度和23度,南部27度和26度,中南部得特別當心日夜溫差大。

林稚暉:「在六、日這2天呢,大陸冷氣團還在,但是在白天是有機會可以看到陽光,感覺又會不一樣,可能就會比較偏向乾冷。」

12月正式跨入冬季,隨著冷氣團報到,週末即使陽光露臉,氣溫依舊偏低,衣櫃裡的厚衣服,似乎終於能派上用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401

0.1361